首页
竞赛介绍
竞赛动态
竞赛通知
获奖公示
资料下载
成果展示
获奖感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竞赛动态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杭商院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说明会暨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7/5/17 阅读:5258次)

2017年516日由杭州商学院主办,社会合作与科技部和创业学院承办的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说明会暨经验分享会在w145顺利举行。

此次分享会由创业学院赵干老师担任主讲人,主要针对商业计划书(BP)的撰写为各参赛团队做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同时将当下热点与“互联网+”联系,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实用的建议。

与此同时分享会还邀请了2016年浙江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得主徐安妮学姐和2016年浙江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得主赵慧媛学姐就省赛经历进行了经验的分享与交流,为初出茅庐的参赛团队加油打气、增添信心。

阴郁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的热情,会上同学们专心致志,汲取着前人的经验,会后依然热情不减,纷纷就各自的项目和疑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撰稿人:严雨晴

分享到:0
上一条: 杭商院2017年大学生职业规划生涯大赛宣讲会顺利进行 2017/5/18
下一条: 杭商院2017年大学生汉语口语大赛回顾 2017/5/8
版权所有:杭州商学院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149号 邮 箱:email@mail.zjgsu.edu.cn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商 浙ICP备15014656号